- 精密工業代工清洗 -
清洗技術的革命性創新,報廢物再利用,化腐朽為神奇,全程使用水性系統,不會造成環境VOC排放,不使用有機溶劑,沒有操作危險性;尤其原油價格日益增高,效益愈加明顯,提高舊品操作效率,延長使用時間,適用於不同材質,確保不會損傷原件。
適用範圍:
TFT-LCD 光學素膜材精密過濾元件、化纖廠噴絲精密過濾元件、化工廠熱交換器鰭片、靜電集油器、廢氣收集塔填充物(博爾環、鞍型環)、石化廠製程與產品精密過濾、印刷滾筒。

清洗方法概要說明:
1.物理性清洗:視待洗材質不同以不一樣高溫的氛圍,配合特定氧化條件,強迫有機物做氧化作用,使有機物碳化 且進一步燃燒殆盡。
2.化學性清洗:以銘曄公司針對不同材質所調配出的清洗劑做化學性清洗,並配合特殊非破壞性清洗設備充分將無機性雜質溶出。

應用行業客戶:
1. 電子業2. 紡織業3. 化工業4. 石油煉製業5. 發電廠6. 光學膜7. 塑膠業8. 印刷業9. 五金加工10. 潤滑油過濾。